MAIL晶威搜發大師

拓展商品通路,還在漫無目的發廣告信嗎?廣告信軟體-搜發大師讓您主動出擊搜集(蒐集)客源戶名單,

放送廣告消息,讓客人上門,達到廣告效果目的。

網路E-Mail行銷則是針對產品銷售擴張通路一個快速及時的行銷通路。

 

晶威搜發大師

晶威搜發大師,是一套操作簡單輕鬆的搜集與發信軟體,不僅準確蒐集潛在客戶Mail名單,又可依不同客戶族群設定關鍵字,準確蒐集(搜集)有效客戶Mail名單,發信給有需要的客戶群,發信主動出擊,行銷商品化被動為主動,提升客戶的購買率。

 

 晶威Mail搜發大師軟體特點

搜發大師-一套具有發信及蒐集E-Mail名單多功能發信軟體

1.自動從世界知名搜尋引擎瀏覽網站,讓您不漏失每一個可能成交的機會。

2.即時掌握準確Mail名單,提高準確率,重點出擊。

3.單次購買長久有效的低廣告行銷成本。

4.企業主可以自行設定世界各知名搜尋引擎,不侷限國內客戶群限制,別於一般發信軟體。

5.企業主可自行設定搜尋條件,階段性的更改設定。

6.自我監控並隨時調整搜尋引擎更動機制,全盤掌控信件的信度與效度。

7.快速且大量的從各個熱門網站蒐集E-Mail信箱位址。

8.從E-Mail名單帳號截取、重覆名單比對、剔除無效名單、全部自動完成、輕鬆取得最新最即時的有效名單。

9.簡單操作,圖文並用,輕鬆發信。

10.支援世界多國語言。

 

 晶威搜發大師與坊間發信軟體比較

發信尋找屬於自己的客戶群-發信軟體比較圖表

比較項目 坊間發信軟體 晶威Mail搜發大師
意義 代收發廣告信 模擬人工搜尋
計費方式 ‧發信速度快
‧發送數量大
‧節省成本、收集名單速度快
‧不只搜集MAIL名單,還可搜集電話及傳真名單
‧可隨時得知發信是否成功
優點 ‧收集的名單數量大雜亂
‧亂槍打鳥的發信方法
‧半自動的發信方法, 無法正確過濾有效名單
‧發送的速度雖慢,但近收件夾的機率高

 

 適用搜發大師的對象

需要訂單,需要業績,需要開發客源-尋找屬於自己的客戶群

搜發大師沒有特定的使用對象,不管您從事哪一各行業,只要您需要訂單,需要業績,需要開發客源,都可以透過搜發大師帶來無限商機!

以下列舉幾各行業說明:

您不必再頂著大太陽張貼黃色傳單或廣告了,使用搜發大師,您可以坐在辦公室吹冷氣,讓您的租屋賣屋資訊瞬間傳到全台灣各地,讓生意主動找上門!

 

【網頁設計/廣告公司業者】

使用搜發大師,讓您不再只是承接設計的CASE,寄發廣告信主動將成功案設計案件推廣出去,讓客戶主動跟你談設計,開創事業第二春!

 

【買/賣業】

只要您是賣東西的,不管您的商品有沒有知名度,使用搜發大師行銷,就能讓您的商品再賣出另一條新商機!衣服、玩具、3C/電子產品、食品網購等,都可以利用廣告信來廣為宣傳與銷售!

 

【中/小企業】

如果您還在認為只要有發信就代表有成功,那可真是大錯特錯了!一直不斷花錢請人代發,或是買市面上的名單來自己亂發一通的結果,往往是成效不彰,豪無效果的!

使用搜發大師,封封進入收件匣,讓您瞬間明顯感到發信效果的差異性!

 

  了解什麼是 EDM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