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付費廣告有效益嗎?

2023-02-22

使用PPC(Pay per click)付費關鍵字廣告的觀念是正確的,也有人說關鍵字廣告比較好。

使用付費關鍵字廣告可以增加網站的曝光率和流量,有效提高潛在客戶的點擊率和訪問量,可以在短期內可以快速的看到刊登效果。

然而,是否有效益取決於多個因素,包括選擇的關鍵字、廣告設置、競爭環境、預算和網站的內容等。

Google關鍵字廣告的價格,是透過競價方式決定,因為你的競價高就可以越多版面,但是錢燒得很快,一但您的競價被超越了,那您的網站也就會越少曝光,或者付費排序消失不見(關鍵字的相關詞),你的商品關鍵字排名效果不好,這時您要讓自己的網站,再往前排,那也就只能繼續與他人競價下去。

為了確保付費關鍵字廣告的有效性,您需要對您的目標客群市場進行深入的研究,選擇關鍵字和廣告詞,以吸引潛在客戶,同時保持成行銷費用。此外,還需要定期追蹤廣告的效果,進行優化和調整,以確保您的投資產生良好的回報。

長期而言並不符合投資報酬率,也並非長久的網路行銷方式。

相對的,只會增加您的網路行銷費用,需要深思是否真正達到行銷價值?